CJ@Wordpress.com

Donews 开始全内容Blog服务

Posted on: January 19, 2006

Donews开始提供Wordpress的blog服务。在http://my.donews.com申请。
按照liuren的说法:

为什么要选择my.donews.com?
速度快。电信和网通带宽都有。机房在北京。目前是2G的总带宽。
稳定。服务器的数量有保证。有专职网关维护。
功能强大。wordpress是美国最好的Blog程序之一。是开源程序。有众多程序员为它开发各种各样的插件。DoNews也有开发团队,做本地化的继续开发。
DoNews有功能强大的CMS系统,有丰富的内容聚合经验。能保证你的Blog有众多的读者。
还有哪些是你需要的,我们会努力提供。

这点或许可以应证以前的一个消息,wordpress.com.cn的后台老板是donews…

Technorati Tags: , , ,

Technorati Tags: , , ,

1 Response to "Donews 开始全内容Blog服务"

足够惊悚的解释……
已经窜过去试用,果然是如同wpc一样……
除了后台多点模板有点汉字,基本勾不起我搬家的欲望。

Leave a comment


  • None
  • brucemurray79069: If You find Yourselfeqwdsdsds to be a bit come to my private - My new profile http://tempurl.
  • 751: ɽѧУɽµ31ɵʦ֮ӡɮŽͷɮӲܽͷ¡УԴڽ֡ɰ
  • Rafe DiDomenico: Just an update. I have a new domain. The site is now ww